您的位置:首页 >活动风采>风采现代>详细内容

风采现代

我院成功举办社团诗朗诵暨主持人大赛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27 17:55:13 浏览次数: 【字体: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为了展现我院学生读书工程成果,12月27日下午三点,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喷泉广场举办了2020诗歌朗诵大赛暨第二届播音主持人大赛。

      比赛在欢呼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一个个正装上台,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有的诠释了对梦想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的述说着美好未来,有的回忆着红色经典故事。一首首经典的诗歌在他们口中激昂、飞扬。选手们通过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诵读《梦想》、《少年中国说》、《沁园春•长沙》、《将进酒》、《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红色诗词, 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也让我们体验了另一种诗歌风味。

     本次比赛不仅仅给予了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更是一次对师生特殊的“红色”教育。希望当代大学生的我们铭记历史,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终审:gxxdtw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