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活动风采>风采现代>详细内容

风采现代

舞动青春——广现龙狮协会新老成员见面会暨新生学年开训仪式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02 19:00:3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晚,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龙狮艺术团在排球棚举行新成员见面暨新学年开训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李媛媛,团委副书记王友高,河池市龙狮协会主席黎耀军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社团指导老师黄仕珍,委书记助理、机电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牙举锋,团委书记助理、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分团委书记梁尧东,机电工程系分团委副书记吴玉杰,机电工程系全体辅导员以及龙狮艺术团全体社员。

    在会上,社团指导老师机电系黄仕珍书记向新成员介绍龙狮艺术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19级龙狮社员这一年来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成员向他们看齐,把龙狮文化传承下去。院团委李媛媛书记再次肯定了龙狮艺术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龙狮艺术团是我院民族文化进校园八大项目之一,经过三年来教练团队以及往届成员的努力,龙狮艺术团已经成为我院一张亮丽的名片。希望龙狮艺术团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辉煌!



终审:gxxdtw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