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读书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07-11 19: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我院开展读书工程启动仪式,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在主会场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院长黄绍光、副院长杨奎、各系各部门正职领导、学生读书工程指导老师、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在各个分会场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各班学生。

     让读书成为习惯”已是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时代要求。读书激励我们成长,读书成就事业,读书改变人生。让我们在书的海洋里自由翱翔,让经典助我们成长,让生命闪烁亮光。点燃一盏阅读的心灯,拥有一轮人生的红太阳。以审视的目光阅读书籍,请与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读书工程的实施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创建学习型团队,引导我院教师和学生形成浓郁的阅读氛围,在读书中品位书香,在阅读中学会启迪,在写作中学会思考,在思考中学会做人。努力用阅读丰富我们自己,用阅读提升我们自己,用阅读打造我们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品牌。“



终审:gxxdtw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