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概括>部门简介>详细内容

部门简介

共青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简介

来源:文/张安顺 图/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0 15:32:15 浏览次数: 【字体:

共青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是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目前院团委下辖6个二级学院团总支,设有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文体部和社团联合理事会5个部门,组织机构和人员配备齐全。同时指导院学生会、院礼仪队、6系学生会、院国旗班和32个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 

一直以来,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坚持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先进文化塑造青年、高雅艺术熏陶青年、社团文化培育青年、科技创新造就青年、社会实践锤炼青年、志愿服务引领青年、素质拓展提升青年、榜样力量影响青年、自身建设团结青年,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锐意创新、主动作为。 

面向未来,院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立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推进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改革,持续构建好“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新格局,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新发展和青年学生新特点,始终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坚持以体制机制改革激发活力,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按照党的要求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432008ad13944faa85ec871e6687015b.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