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活动风采>风采现代>详细内容

风采现代

出征!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顺利启动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9 15: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团热情,展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7月8日下午,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前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学校副校长杨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主要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各“三下乡”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成员,学校团委全体人员。

图片

图片


仪式上,副校长杨奎说,我们学校由13支队伍,共计200名师生组成的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将满怀雄心壮志奔赴基层,奔赴乡村振兴主战场。副校长杨奎对即将出发“三下乡”的广现职院学子做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是做好社会实践活动,需要时刻怀着一颗青春的报国之心,俯下身子干实事。第二是做好社会实践活动,需要常怀一颗谦逊的学习之心,放下架子学本领。第三是做好社会实践活动,需要拥有一颗深厚的爱校之心,做出样子树立形象。

图片


团委书记韦石兰介绍了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整体情况,她说,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将引导全校学生广泛开展,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探索实践育人新机制,引领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本次实践队伍多、覆盖人数众、服务地域广。


图片


随着发言仪式的结束,紧接着的是热烈而严肃的暑期社会实践代表团队授旗仪式。当代表们接过那一面面承载着奋斗、成长、责任的鲜红旗帜时,也意味着我校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被正式拉开,吹响了广大师生服务基层、躬身实践、敢为铺路石的号角。

图片

图片


出征仪式在参加今年“三下乡”活动的全体师生上台合影留念中进入了尾声,志愿者们将在实践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谨记“厚德强技,修行致远”的校训,在广大乡村中发光发热,在实践中锻造自我,在实际行动中丰富自身。


图片

终审:gxxdtw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