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活动风采>风采现代>详细内容

风采现代

叮~团团,你有一份喜报请注意查收~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28 19: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来自学校团委的两则喜报

喜报一:

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组队申报、周密开展实施、力求活动实效、突显品牌特色,带领学生奔赴大化、环江、罗城等地深入开展实践,活动实践育人成效显著,得到中国青年网、广西日报、八桂职教网、广西学联、河池日报、环江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关注报导,发布新闻共计30余篇,极大提升了我校办学品牌影响力。

同时,在公布的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名单中,我校共获评全国重点团队1个,自治区重点团队3个!

其中,由我校韦石兰、邱思维、韦益老师指导的“绿水青山”民族村落保护与开发成就观察团被评委全国重点团队。

图片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绿水青山”民族村落保护与开发成就观察团

由莫青青、梁月鹤、容婕老师指导的“赓续红色血脉·凝聚青春力量”理论宣讲实践团,由苏芳玲、韦光恒、王昊玮老师指导的“设计助推乡村环境·青年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践团,由黄菁、李琪、梁尧东老师指导的“情系仫佬家园,助力向阳花开”青空间服务实践团3个团队被评为自治区重点团队。

图片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赓续红色血脉·凝聚青春力量”理论宣讲实践团

图片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助推乡村环境·青年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践团

图片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情系仫佬家园,助力向阳花开”青空间服务实践团

这是我校活动育人品牌新的突破,也是教育厅、团区委、广西学联等自治区多个部门对我校学生活动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望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发挥战狼团队精神,以勇创一流的韧性,为学校发展和品牌建设再添新砖!再加亮瓦!

图片

图片

喜报二:

根据2022 年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20门精品课程申报遴选要求,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由黄仕珍主持,韦石兰等老师参与的《舞龙舞狮传统技艺文化》课程顺利入选并立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终审:gxxdtw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