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活动风采>风采现代>详细内容

风采现代

活动回顾//社团晚会精彩小瞬间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29 16:26:31 浏览次数: 【字体:

希望的种子已经破土发芽,梦想的钟声早已敲响。10月28日,由我校校团委组织的学生社团晚会,在学生们期盼的心声中,缓缓拉开了帷幕。

图片

一、开场表演

广现龙狮金鼓齐鸣,八狮报喜,喜迎新生。

图片

图片

《强龙瑞狮迎新生》

二、动感节奏

动感的节奏,帅气的动作、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

图片

图片

舞蹈《Boomdayah》和《beggin》

音乐能将一切平凡的画面都赋予深厚的意义,也总能在孤单时给你慰藉,彷徨时给你方向,失意时给你力量。

图片

图片

歌曲《春风十里》和《海阔天空》

我们用欢快的舞蹈来表达内心无尽的喜悦,用跳动的音符唱出青春的乐章。

图片

图片

健身操《oh!》

下意识躲开是紧张,而回头看是喜欢,你每次不经意回头的对视,都是我的蓄谋已久。

图片

歌曲《喜欢你》

爵士舞是一种动感十足、节奏明快的外来型舞蹈,它可以展示出青春的朝气和活力。

图片

图片

舞蹈《power》

少年有梦想,祖国才会变成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国度。

图片

图片

舞蹈《追梦人》

三、文化礼仪

我们真诚的朗诵,朗诵南湖的红船,朗诵天安门城楼的五星红旗。

图片

图片

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

有那么一群人有着一个传承非遗的梦想,为了梦想在极具个性化的训练下,体现出青春和朝气。

图片

图片

《六也壮鼓》

我们是新一代的传承人,接过前人手中的接力棒,让我们将非遗文化继续发扬传承。

图片

《勤泽格拉》

武术的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风格独特。

图片

图片

《国术汇演》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都会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照亮自己的世界和梦想。

图片

图片

模特秀《Poker Face》

此次学生社团文化节晚会随着时间的步伐,渐渐拉下了帷幕,多彩的片段仍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歌声仍然余音绕梁,节目展示时间虽短,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

终审:gxxdtw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