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活动风采>风采现代>详细内容

风采现代

“迎新年·庆元旦”广现职院狂欢夜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04 10: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元旦佳节,也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游园活动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让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中感受到大学生活的美好。

   19:00活动开始,美妙绝伦的背景响起,歌舞、小品、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的盛宴。 除了精彩的晚会,活动现场还有美食一条街、心愿树、游园活动、集体生日会、幸运大抽奖、篝火晚会、冷焰表演等深受学生们喜爱的子活动。更有手机、运动手环、充电宝等大奖在活动中发放。篝火晚会将活动推到最高潮,一股明亮的火焰腾空而起,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声。火焰越燃越旺,像一匹奔驰的骏马,又像迎风飞舞的凤凰。师生们迎着篝火载歌载舞,田径场充满欢声笑语。这冬天里的一把火,驱走了严冬的寒意,也带来了光明和温暖;这熊熊的火焰,扫荡了旧年的沉积,也点燃了新年的希望。这红红的篝火,把每个人的笑脸都映照得热辣辣的、红扑扑的。最后新年的钟声响起,同学们给予身边每一位陌生人新年的祝福。活动在温馨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被压抑的激情得以释放,感受到学院对每一位学子的关怀。特殊的夜晚成了同学间热议的话题,同学们纷纷讨论,赞叹这个奇妙的夜晚,拍照片和视频,让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留驻永恒。


终审:gxxdtw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