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校成功召开团代会

来源:学院官网、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4 20:30:2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2日,共青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长黄绍光、共青团河池市委员会副书记何光龙、副校长杨奎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正式代表150人参会。

校长黄绍光在开幕式上讲话。黄绍光对我校近几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员青年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黄绍光希望,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学生要以引导服务青年健康成长为宗旨,进一步增强服务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创新力为重点,不断提升团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以青年学生素质拓展为统揽,突出培养青年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要牢记党和人民以及学校领导、老师、家长的的厚望,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把自己锻练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共青团河池市委员会副书记何光龙在开幕式上致辞。何光龙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希望即将诞生的新一届团委委员们,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聚焦团的主责主业,积极开展基层团建创新探索,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抱着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团的文化和校园文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刘芮伶作第十三届团委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共青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委员。韦石兰同志当选新一届团委书记;邱思维、谢易真等6名同志当选团委副书记;梁尧东等9名同志当选团委常务委员;梁焕等15名同志当选团委委员。

校团委书记韦石兰致闭幕词。韦石兰表示,共青团要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的周围,脚踏实地、富有成效地工作;要切实加强以提高共青团的教育服务能力为重点的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共青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能力、解决学生现实问题的能力和服务大局的能力;要造就一批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新时代的大学生,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d4eedbc5e60040259b0fdcfd4d66064b.JPG

cd20e0a085a04e82ab517b2d18e2cfe2.JPG

749e20486ec44568a12e2020b2a62ce8.JPG

c5fced62b80a48069ec85664e69df605.JPG

44c7a33fa2404d8a9732865e2dff6f1d.jpg

3c5be2d1c0f8474e8a6365f5c66778e7.jpg


终审:gxxdtw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