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30 16:42:3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青年之家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邱思维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工作,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的原则,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形成正确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投身强国伟业。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各学院分团委要高度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结合各学院特色,不断总结提炼出实践育人工作中的突出成效和亮点,力争形成“一院一品”;各实践团队务必在实践中强化安全意识,严格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小我融入大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图片

终审:gxxdtw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