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团学月报]九月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03 22:25:51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九月团学月报

目录


一、校团委

● 8月27日-9月5日校团委组织志愿者给返校隔离学生送餐

● 9月1日-9月31日“金铜鼓”教师合唱团集中训练

● 9月6日举行“喜迎中秋皓月,同庆育人芳华”主题活动

● 9月13日学校团委联合学工处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 9月15-16日我校2022级新生报到

● 9月15日-9月24日校团委组织志愿者给隔离新生送餐

● 9月16日新生迎来入校的第一次核酸检测采样

● 9月24日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二、机电工程学院

● 9月11日前往职教中心美食基地开展中秋团建活动

● 9月25日开展狮艺术团开训动员会

三、智能冶金学院

● 9月11日订单班开展“谢师恩,庆中秋”主题活动

● 9月13日新生入学教育

四、商学院

● 9月26日开展2022级班长培训会

● 9月27日开展“寻访红色初心,履行时代使命”读书工程活动

五、建筑工程学院

● 9月27日开展班助会议与工作汇报

● 9月27日开展2022级团支书培训会议

六、体育与艺术学院

● 9月24日音乐班演唱毛南族《迎客歌》

● 9月25日体育与艺术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招新宣传活动

七、教师教育学院

● 9月5日开展了班主任助理竞选活动

● 9月13日举行了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 9月24日表演古兰鼓舞和青春舞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八、信息工程学院

● 9月6日开展了班主任助理竞选活动


校团委

活动一:8月27日-9月5日校团委组织志愿者为隔离到校学生送餐、送必需的生活物资、送邮件快递、收垃圾、做核酸、打疫苗加强针等日常工作。


活动二:9月1日-9月31日,“金铜鼓”教师合唱团每晚在综合楼B1201进行集中训练,备赛第24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民歌比赛、“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十届全市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把河池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用职教人的歌声和行动,唱响时代强音,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活动三:9月6日青年教工团支部在青年之家举行“喜迎中秋皓月,同庆育人芳华”主题活动,忙碌的假期已经过去,大家同聚在此,一起提前庆祝教师节,一起提前感受中秋佳节的节日氛围!


活动四:9月13日,学校团委联合学工处在综合楼A101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会上,学工处黄仕珍处长对2202年迎新工作进行整体安排,结合志愿者岗位和工作细节进行重点讲述,号召志愿者们本着“安全、有序、高效、周到”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活动五:9月15-16日,我校2022级新生报到,黄绍光校长率队到新生接待点,看望接待新生的老师和志愿者们。黄校长对坚守岗位的志愿者及老师们表示感谢,对迎新志愿者能够尽心尽力做好迎新服务和展现出现代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嘱咐他们在工作中要做好自己的疫情防护,天气炎热,注意防暑。


活动六:9月16日,新生迎来了入校的第一次核酸检测采样,此次采样是为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保证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活动七:9月15日-9月24日,校团委组织志愿者为隔离到校新生送餐、送必需的生活物资、送邮件快递、收垃圾等日常工作。


活动八:9月24日,我校在西校区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希望新生在新的学期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身体更加强壮,交到更多朋友,在学校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机电工程学院

活动一:9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职教中心美食基地开展中秋团建活动。活动的顺利展开,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给学生会的同学们起到了缓解压力的作用,有利于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更加顺利开展。


活动二:9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二楼组织龙狮艺术团开训动员会,动员会鼓舞了社团同学们在新学期的训练热情,增强了同学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丰富了我校民族传统文化进校园的活动项目。


智能冶金学院

活动一:9月11日,智能冶金学院订单班在学校美食基地顺利举行“谢师恩,庆中秋”活动。活动期间,黄校长对同学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同学们亲手制作的月饼、饺子、寿源粽赞不绝口,并鼓励同学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还要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


活动二:9月13日,智能冶金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指导新生网上注册、缴费、及线上宿舍分配系列流程。


商学院

活动一:9月26日,在第二实训603开展2022级新生班长培训会,让新生班长感受学院活动氛围浓郁,在班级起积极的引领作用,引导各班同学走上正确的学习道路。


活动二:9月27日,商学院在河池市新华书店大礼堂开展“寻访红色初心,履行时代使命”读书工程活动,本次活动让学生认识到读书的意义,书香特色得到发展,让读书成为每一代青年的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

活动一:9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一实202开展22级新生班助会议与工作汇报,让新生班主任助理带领新生更快熟悉学大学生活,引导22级新生端正学习态度。


活动二:9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一实202开展2022级团支书培训会,让22级团支书更好的使用到梦空间,以及如何让本班同学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到学院各班团支部。


体育与艺术学院

活动一:9月24日,我校于西校区田径场举行22级新生开学典礼。体育与艺术学院音乐班的同学们在田径场入口处演唱毛南族的《迎客歌》,以优美欢快的旋律来表达对新生的欢迎。


活动二:9月25日,体育与艺术团总支学生会于综合楼各班教室进行了招新宣传活动。为给2022级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教师教育学院

活动一:9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于综合楼10楼开展了班主任助理竞选活动。通过本次竞选将会选出比较有能力的同学,成为新生班主任的左膀右臂,帮助和解决新生遇到的问题。


活动二:9月13日,教师教育学院于综合楼B306教室举行了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通过培训会,提高了班主任助理对自己工作内容职责的了解、明确职务职责与方向,做好新生培养工作。


活动三:9月24日,我校于西校区田径场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的古兰鼓舞和青春舞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衷心的祝福所有2022级新生,收获成功,学业有成。


信息工程学院

9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于一教一阶教室开展了班主任助理竞选活动,成为新生班主任的左膀右臂,帮助和解决新生遇到的问题,做好我院新生开学报到等工作。

终审:gxxdtw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