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团学月报]十月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4 17: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十月团学月报

目录

一、校团委

 10月7日开展志愿者培训会

 10月8日-10月14日校团委组织志愿者给隔离学生送餐

 10月16日校团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活动

 10月31日“金铜鼓”教师合唱团参加河池市职工群众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暨河池市职工群众大舞台

 10月1日-10月31日“金铜鼓”教师合唱团集中训练

 10月每周三、周五晚上,每周日下午国旗仪仗队训练


二、机电工程学院

 10月16日开展“二十大观看活动”

 10月21日开展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生见面会


三、智能冶金学院

 10月16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

 10月25日至11月初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专题培训开班仪式


四、商学院

● 9月30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徒制企业入校授课

 10月21日开展“三精”卫生专员和劳动委员会议

 10月24日开展班主任助理会议


五、建筑工程学院

 10月16日开展“二十大观看活动”

 10月18日参加广西誉升锗业公司周年庆典”

 10月每日18:15至19:15进行非遗文化勤泽格拉训练

 10月每日18:30至21:00进行非遗文化六也壮鼓训练

 10月25日开展21、22级团支书培训会议


六、体育与艺术学院

 10月3日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尊亨文化,美好生活”文化交流观看画展活动

 10月16日观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现场直播

 10月29日开展体育与艺术学院第一届趣味体育竞赛


七、教师教育学院

 10月16日观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直播活动

 10月26日开展了学生会招新活动


八、信息工程学院

 9月30日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 不负青春年华”为主题的团课

 10月22日举行“摇晃的红酒杯”气排球比赛


校团委

活动一:10月7日,开展志愿者培训会,会上团委副书记梁尧东提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更应该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团结一心,疫情终会过去。

图片

图片

活动二:10月8日-10月14日,校团委组织志愿者给隔离学生提供送餐、快递配送、送水等服务,共同为校园防控而助力。

图片

图片

活动二:10月26日,开展广现职院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各类社团展现各种风采,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

图片

图片

活动三:10月16日,校团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图片

图片


活动五:10月31日,“金铜鼓”教师合唱团参加河池市职工群众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暨河池市职工群众大舞台。

图片

图片


活动六:10月1日-10月31日,“金铜鼓”教师合唱团每晚在综合楼B1201进行集中训练,备赛第24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民歌比赛、“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十届全市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把河池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用职教人的歌声和行动,唱响时代强音,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图片


活动七:每周三、周五晚上,每周日下午,国旗仪仗队在学校田径场,进行日常训练,加强队员身体素质,增加队员间友谊,团结协作,保证队里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并为展现我校国旗仪仗队队员的最佳风采而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机电工程学院

活动一:10月16日,开展“党的二十大观看活动”。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加强了同学们的精神力量。

图片


活动二:10月21日,开展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生见面会,让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们,对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新老成员之间有了一个相互认识的机会,为新成员能尽快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团体打下了基础。

图片


智能冶金学院

活动一:10月16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与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活动二:10月25日至11月初,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有效提升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

图片


商学院

活动一:9月30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徒制企业入校授课,让同学们了解到酒店行业在社会的作用,磨练同学们在企业的意志。

图片


活动二:10月21日,开展“三精”卫生专员和劳动委员会议,提高卫生工作的正常运行,有利于让各个卫生专员和劳动委员带动班级以及更好引导同学们做好劳动工作。

图片


活动三:10月24日,开展班主任助理会议,让2022级班助更加了解班级管理的重要性;让管理工作更加便利,提高班级的办事效率。

图片


建筑工程学院

活动一:10月16日,开展“党的二十大观看活动”,让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


活动二:10月18日,参加广西誉升锗业公司周年庆典”,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壮鼓文化,一起保护文化遗产。

图片


活动三:10月每日18:15至19:15,进行非遗文化勤泽格拉训练,有利于对“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提供帮助,更好的发扬新一代青年加入到非遗的保护与传承当中。

图片


活动四:10月每日18:30至21:00,进行非遗文化六也壮鼓训练。

图片


活动五:10月25日,开展21、22级团支书培训会议,此次会议能更好的让各班团支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如何完成智慧团建的录入信息。

图片


体育与艺术学院

活动一:10月3日,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尊亨文化,美好生活”文化交流观看画展活动,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感受当地文化,对美术教育有更多的认识。

图片

图片

活动二:10月16日,观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现场直播,通过此次活动,我院的广大新时代青年们将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图片


活动三:10月29日,开展体育与艺术学院第一届趣味体育竞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新老同学、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整体凝聚力。

图片

图片


教师教育学院

活动一:10月16日,观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直播活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图片


活动二:10月26日,开展了学生会招新活动,更好地推进工作的展开,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愿新成员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突破自我。

图片


信息工程学院

活动一:9月30日,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 不负青春年华”为主题的团课,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图片


活动二:10月22日,举行“摇晃的红酒杯”气排球比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图片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